会议传达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

2017-11-03 10:2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国务院副秘书长  江泽林]今天的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二是请地方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发言;三是请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发言;四是请汪洋副总理作重要讲话。

首先,我宣读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

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强农惠农富农的迫切要求和基础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实现农业连年丰收、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支撑。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脱贫攻坚,强化政府主导,创新体制机制,推进以农村水价综合改革为重点的相关改革,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尤其是广大农民开展冬春水利兴修和日常管护,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和水治理制度体系,着力补上水利建设短板,进一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防灾减灾能力和节约利用水资源的能力,为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李克强
2017年11月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屈绍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