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基层政务公开试点省级部门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7-11-10 16:57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召集基层政务公开省级部门联络员会议,商议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会上,省级相关部门联络员介绍了落实省《关于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试点推进会情况,以及对各试点单位业务指导情况和工作计划安排。会议肯定了前期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高度,充分理解试点工作意义,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取得“标准”和“试点”两个成果。二是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加强与国家部委对接,主动赴各试点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汇总形成本系统试点内容的统一标准规范。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按照省统一计划部署,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高标准完成既定工作任务,确保试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