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第四场报告会

2017-11-17 11:51 来源: 行政学院网站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讲堂第四场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湘江同志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章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辅导报告。副院长杨克勤会见赵湘江并参加报告会。教务部副主任王刚、副巡视员李锦慧参加会见,王刚主持报告会。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作出适当修改,是党中央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赵湘江同志从为什么修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党章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论述。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对党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准确把握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强化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报告内容权威,语言生动,案例详实,有助于帮助学员和教职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认识和贯彻。

厅局级干部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金融改革创新专题研讨班、厅局级干部政府绩效治理与问责研讨班、厅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34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6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第5期)、北京市西城区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全国政府参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国机集团领导干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贵州省行政学院系统骨干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等班次学员,在院博士后、博士生及教职工约900人参加报告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