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乌海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2020-11-25 15:0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从事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年底自治区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评估工作指标要求,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11月18日上午,乌海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我市三区政务服务局及41个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政务公开科业务人员对《2020年度自治区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评估指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及《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1号)文件要求,对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政策解读、依申请受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培训各区各部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了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在推进政府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和地位,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公开意识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各区各部门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了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压实全市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