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九江市浔阳区基层政务公开重点领域标准事项目录正式向社会公开

2020-12-17 09:10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浔阳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24个重点领域标准事项目录全部梳理完成并定稿,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工作专栏正式对外公开。

根据省政府办下发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20】17号)要求,本次重点领域事项包括国土空间规划、重大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财政预决算等26个领域。浔阳区作为九江中心城区,因为征地补偿和农村危房改造两个领域缺项,实际公开事项涉及24个领域。

为做好重点领域标准事项目录公开,近一年来,在区政府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高位推进下,做了大量细致而具体的工作。制定了浔阳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意见,举办了业务知识培训班,确定了工作方案,认真梳理24个事项目录,在网站搭建了专题专栏平台,开展了线下专区调研,梳理了24个领域高频事项,建成“浔政问策导航器”服务平台,委托省政府办组织了专家评审会,多渠道征求意见确定目录最终定稿。

据统计,区本级24个重点领域公开事项目录982条,其中高频事项68条,五个街道公开事项共计496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