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价格监测"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0-12-23 08:56 来源: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打造透明机关,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12月16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了“价格监测”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十余名群众代表走进山东省价格监测中心,近距离了解价格监测工作日常。

本次活动由现场演示和交流座谈会两部分组成。群众代表们首先听取了省价格监测中心主责主业、监测体系、工作机制等情况的整体汇报,通过观看幻灯片展示,结合相关内容讲解,对价格监测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通过现场演示山东价格指数发布平台工作机制,对我省构建价格指数体系的意义、目的、作用、成效有了直观的感受。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山东省价格监测信息发布、价格指数发布与价格指数分析等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价格监测与信息发布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解说员们耐心的解说展示了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府工作,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

本次活动是省发展改革委不断拓展公开领域,强化公开平台建设,完善公开制度体系,打造政务公开“升级版”的重要一环。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起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和互信,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政府机关形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