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部分单位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6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7 14:51 来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调休放假的通告
京政发〔2014〕32号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除保障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和国事活动、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11月7日(星期五)、11月10日(星期一)放假,11月11日(星期二)、11月12日(星期三)调休,11月2日(星期日)、11月15日(星期六)上班。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调休放假期间,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工作,确保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顺利召开和全市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进行。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节约、绿色的生活理念,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共同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薛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