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今天的在线交流就是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温家宝]网友们,在“两会”前夕,我非常高兴同大家进行在线交谈。我一直认为群众有权力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并且对政府的政策提出批评意见,政府也需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推进政务公开和决策的民主化。和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第一次的事情难免有点紧张,但是我总记得母亲常跟我说的一句话,无论是对什么人,要诚实,要用心讲话。虽然她在前几天患了脑栓塞,两眼几近失明,但是她这一番话我一直记在心里,我想今天的在线交流应该是一次谈心,或者说用心谈话,应该诚实,就是把真实情况告诉大家,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