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做中国的总理责任重大 为人民鞠躬尽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主持人]网友有很多留言。宝葫芦,能有机会和您在网络上见面,真是太幸福了。还有一位网友说,我和总理是网友。从现在开始,期待总理上线,和我们做网友。还有一位网友说欢迎总理做我们的网友。大家都特别欢迎您。

    [温家宝]谢谢大家。其实我每天几乎都上网,最长的时间可以达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最近从网上已经了解到,大家都在向总理提问题,已经多达50多万条。我深深感到,我们国家大,需要解决的问题多。也深深感到,做中国的总理难,责任重大。还是那句老话,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