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只有有信心,我们这个国家才有新希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主持人]总理,您的一句话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近来给大家特别大的鼓舞。网友“民用李宝库”又引用这句话,他还说,中央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我们非常拥护,如果想让老百姓敢消费,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看到中国经济振兴大有希望,总理,您认为我们的信心来自哪里?

    [温家宝]从这场危机一开始,我就到处讲,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要重要,我以为金融危机在一定程度上是信心危机和信用危机。在这个关键时刻,提振信心最为重要。只有消费者有信心,才能大胆消费。只有企业经营人有信心,才能大胆的投资。只有国家领导人有信心,才能开动脑筋,想方设法采取及时果断的措施应对危机。只有有信心,我们这个国家才有新希望。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