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国家要赢得尊严要有较高文明素质和道德力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一言九鼎”]我从祖国来到肯尼亚工作生活已经5年多了,在非洲第一家孔子学院中任教,近年来太极拳、武术这些元素在非洲大陆生根,对非洲兄弟了解中国文化起到了作用,您是怎么看待的?

    [温家宝]谢谢你,通过回答你的问题,也想在海外的华侨华人、企业家、留学生转达我衷心的问候。我一直认为一个国家要真正赢得尊严,除了要有发达的经济和繁荣的社会事业之外,还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有比较高的文明素质和道德的力量。我希望你们在海外能够发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虚心学习和借鉴外国先进的、优秀的文化传统。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