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只有廉洁的政府才能一心一意促进经济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IP 222.240.42.*”]总理,您好,我是一名基层的纪检干部,现在很多领导干部手中的权太大了,很多腐败都是因为权力过大造成的,总理,您对领导干部的权力怎么看?您对您手中的权力怎么看?

    [温家宝]前几天,新华网做了一个统计,说在网民中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反腐败。我深深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在应对金融危机这样重要的时候,而群众却十分关注反腐败?我以为,经济发展、社会公平和政府廉洁是支撑一个社会稳定的三个顶梁柱。而在这三者当中,政府廉洁尤为重要。因为只有一个廉洁的政府、得到人民信任的政府才能够一心一意促进经济发展,才能够采取各种措施实现社会公正。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