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我对灾区非常关心 最挂牵的还是孩子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温爷爷,我是5.12大地震中您看望过的孩子,都江堰新建小学的赵奇松,我现在身体康复的不错,您说废墟上一定会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我时刻记在心中,谢谢温爷爷。

    [网友]我是王佳淇,是您在“5.12”在废墟小学看望过的孩子。现在我头发和脸都长好了,变得漂亮了,我记住了您的话,要坚强。温爷爷,您工作很忙,也很累,您一定要注意身体。我真的好想马上就见到您。

    [温家宝]其实我对灾区非常关心,最挂牵的还是孩子们。我曾经讲过这样的话,那是在北川死难者纪念碑前,我说这块土地一定会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而灾区建设的未来还是靠青年和孩子们,我衷心祝福孩子们。我告诉他们,在我们今年启动内需的十项措施,两年40000亿,我们将把一万亿投入灾区的恢复重建。谢谢。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