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我愿意把这样的在线交流继续进行下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网友“网民协会”]总理您好,听了您的话我很感动,我觉得这种和网友直接交流的形式挺好,以后会不会定期进行这种交流?会不会鼓励下边各级的地方官员也采用这种形式直接和网友交流?

    [温家宝]想和网友交流是我期盼已久的,我觉得这种交流能使我看到网友的意见和要求,网友也知道政府的政策。一个为民的政府应该是联系群众的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方式可以多种多样,但是利用现代网络与群众进行交流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还是这句话:我愿意把这样的在线交流继续进行下去,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处于困难的时期。

    我曾经说过,我也是一个67岁的老人了,我愿意通过我的话,通过我的行动,通过我和我们政府制定的政策,给全国人民以信心和希望,勇气和力量。为了做到这一点,我愿意经常在这里和大家交流。谢谢大家。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