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我是带着心、带着诚意来和网友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日15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将全程进行文字和视频直播。

    [主持人]时间过的真快,两个多小时已经过去了,本次访谈也即将结束了,但是总理,真的希望时间能够过的慢一点,最好就停留在这一刻。我们看到,网友“一往情深”说,总理上网,与网情深,好评如潮,开创新风。今天对中国互联网乃至全球互联网,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温家宝]我再想跟大家说一句话,我只是带着心来的,带着诚意来的,我并不以为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好。但是我讲的话是诚实的,我希望我许诺的事情能够真正做到。谢谢大家。 

 文字  图片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