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家宝:珍惜与网民交流的机会 明年还来在线访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月27日下午3时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专访,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进行文字、图片和视频直播。

    [网友 小关]总理,您今天回答了很多问题,网上好评如潮,开创了网络民主新风,网络问政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我们还想问您一个问题,您明年还来吗?我们可以和您相约吗?

    [温家宝]我今天回答大家的一些问题,不一定每个问题都答得好,让大家满意。但是有一点就如同我去年所讲的,我是带着真情来的。

    我真诚地回答每位网友的问题,可能不全面,也可能没有解决每个人的问题。但是应该说是网民们帮助了我,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

    我们现在有4亿多网民,他们代表社会的一个很大的群体,而且也包含着社会的各个方面,倾听网民们的意见,开创了网络问政的新风。我开始就讲,我今天并不紧张,但今天我很珍惜,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了,我明年还来。如果说一句笑话,我们可以勾指相约。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