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人口计生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七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16日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与各司局长正在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5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口计生委机关的小会议室里,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与各司局长正在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

    由于国家人口计生委大楼正在修建,受场地条件限制,人口计生委机关各司局公务员只得借助各种工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不同的形式收听、观看胡锦涛同志的报告。

    尽管分散学习,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举国关注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在热烈祝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大家更要振奋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在“以人的全面发展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上下功夫,为全面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日,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张建还不失时机地组织委系统各宣传部门,就如何加强十七大报道进行研究部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各尽其职,为宣传报道十七大,展示人口计生系统的新形象、新风采,抒写新的篇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