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胡春华:共青团2006年推荐110多万名优秀团员入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孟娜、吴晶、顾瑞珍)十七大代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胡春华20日晚在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的主题为“重视未成年人教育”的集体专题采访中说,去年,共青团推荐了110多万名优秀团员加入到党的组织中。

  他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将优秀的青年先吸引到共青团的组织中学习锻炼,再把其中优秀的团员推荐加入党的组织。

  在回答怎样在香港开展国情教育的问题时,他说,从团中央的角度来讲,加强内地青年和香港青年之间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全国青联从1979年就开始与香港的有关青年组织建立了联系,我们现在与香港53家的青少年社团有固定联系,今年团中央已经直接接待了3000多名香港青少年到内地来进行交流。这种交流是非常有益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