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文物局组织收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实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23日   来源:文物局网站

    10月22日上午,国家文物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实况。听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看到新当选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出现,表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起点出发,踏上新的征程。

    局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选出的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领导干部担任了中央领导职务,这充分反映出我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开拓奋进,继续推进改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对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家园,全面认识正确理解大文化大繁荣的深刻内涵,做好我国的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收看电视实况后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和希望。表示一定勤奋工作,不负使命,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成就。(国家文物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梁立刚)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银监会会议要求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
· 全国中医药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报告热潮
· 安徽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喜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