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宁夏回族自治区正在昼夜赶印十七大重要文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28日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27日到印刷车间慰问加班加点印制十七大重要文献的职工。杨春光说,十七大重要文献对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把握十七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把精神和力量汇聚到党的十七大报告要求上来、推动宁夏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把十七大重要文献的出版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确保万无一失。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对十七大重要文献出版发行工作十分重视,一个月前就进行了周密部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还就做好征订工作下发了通知。宁夏人民出版社就出版、印刷、发行、用纸等制定了工作方案,特别对印刷质量、标准、时间做出严格要求。党的十七大刚刚闭幕,宁夏人民出版社就派3名工作人员到北京等候接洽,10月25日夜晚11时许工作人员返回后,出版社连夜召开会议,部署加班开印。由于北京大雾,陆续到达的文献软片基本都在深夜。据悉,十七大重要文献主要包括《十七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十七大报告辅导读本》。目前正在昼夜分批印制,预计10月28日基本完成印刷任务。

    杨春光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深入宁夏施尔福印刷有限公司、宁夏精捷彩色印务有限公司车间,仔细察看印刷工艺、质量,询问进度,并向昼夜奋战在这里的职工道着感谢。车间里张贴着 《十七大重要文献印刷质量保障方案及印刷装订质量和工艺要求》,杨春光细读后表示满意。做好十七大重要文献的印刷发行工作,是出版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由于天气原因,印制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出版战线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争时间、抢速度,全线动员,全力以赴,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好这一光荣政治任务。 (记者 连小芳)

 
 
 相关链接
· 全国政协常委会学习讨论十七大精神 贾庆林出席
· 十七大报告诞生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言纲领
· 教育部通知要求教育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湖北省委安排部署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 湖北省各地干部群众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