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民航总局总结十七大航运保障工作 备战明年奥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14日   来源:民航总局网站

    11月11日,党的十七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总结会在桂林举行。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认真总结和交流了服务保障的经验及体会,此次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中受通报表彰的华北局等10家单位获颁了荣誉证书。

    十七大及十六届七中全会、十七届一中全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历时近20天,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团乘坐了民航班机,10个航空公司参与运输服务工作。民航各部门、各单位精心安排,密切协作,快速反应,为代表抵离京提供了安全、优质、高效的航空服务。民航系统出色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高度评价,得到了与会代表和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十七大会议总务组给民航总局发来了感谢信,对民航的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国庆在总结会上说,圆满完成党的十七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充分展示了民航系统对重大航空运输保障任务高水平的组织领导能力,充分说明民航系统具有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民航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国庆强调,我们要总结推广十七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和完善首都国际机场场馆团队指挥系统建立;二是要积极落实残奥会航空运输各项保障工作;三是要抓紧完成首都机场及相关机场的奥运运行计划编制并全面备战,为奥运比赛时机场运行正常创造条件;四是要切实做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相关链接
· 民航总局精心组织党的十七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 民航总局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民航总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电视电话会
· 民航总局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 民航总局举行民航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动员誓师会
· 民航总局实施《民航空管奥运保障工作行动纲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