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税务总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2月26日   来源:税务总局网站

    12月2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冷溶研究员作了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捷主持报告会。来京参加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税局、地税局局长,总局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全国税务系统的广大干部通过视频系统收看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冷溶系统扼要地对十七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重点解释了报告的核心部分,即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指出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是提出科学发展观的根本依据,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是提出科学发展观的现实基础,只有很好的理解这两方面的内容,才能更好的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思想内涵。并从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和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两个方面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中所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目标和新举措,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肖捷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全国税务系统的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开创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链接
· 税务总局:预计2007年入库税款增收达1.1万亿元
· 税务总局详解《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新意亮点
· 税务总局被评为十届全国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 税务总局:新耕地占用税条例修改4内容 参考4因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