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七大代表选举>> 代表名录
 
内蒙古自治区党代表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39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2日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07年6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3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卫新(蒙古族)、王志发、云峰(蒙古族)、乌兰(女,蒙古族)、巴特尔(蒙古族)、正月(女,鄂温克族)、布小林(女,蒙古族)、田野、边建欣(女)、吕德文、廷·巴特尔(蒙古族)、任亚平、刘锦、刘丽华(女)、刘卓志、闫德仁、那顺孟和(蒙古族)、红洁(女,蒙古族)、苏梅(女,达斡尔族)、杨晶(蒙古族)、杨汉忠、吴永新(蒙古族)、吴官正、何胜宝(鄂伦春族)、陈光林、陈朋山(女)、武荷香(女)、杭桂林(蒙古族)、岳福洪、赵忠、赵双连(蒙古族)、荆向斌、莫建成、郭启俊、曹征海、梁长武(蒙古族)、韩志然(蒙古族)、储波、潘刚。

    内蒙古自治区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产生的,符合自治区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