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七大代表选举>> 代表名录
 
湖北省第九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1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2日   来源:湖北日报

    2007年6月16日,湖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

    马俊镠(女)马清明 王波(女)王生铁 王振有 王海涛 车延高 毛建东 邓崎琳 田承忠 白水田 朱世慧 刘友凡 刘石泉 刘尚辉(女) 刘银昌(土家族) 刘善桥 汤涛 许克振 孙开林 杨松 杨永良 杨自会(女,土家族) 苏冬梅(女) 苏晓云(土家族) 李永安 李佑才 李宪生 李培根 肖菊华(女) 别必雄 吴天祥 吴永文 吴诗琦(女,满族) 应代明 宋育英(女) 张丽英(女) 张启发 张昌尔 张岱梨(女) 张嗣义 陈明 陈刚毅 苗圩 罗清泉 周霁 周宝生 胡安梅(女) 赵斌 俞正声 顾海良 徐平 徐本禹 高崚(女) 黄关春 蒋远华 傅德辉 路钢 蔡其华(女) 潘立刚 潘兰英(女)

    湖北省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湖北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