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七大代表选举>> 代表名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45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9日   来源:广西日报

    2007年6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45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孔峰 马 飚(壮族) 马庆生(回族) 马铁山 王晓华 韦飞燕(女,壮族) 韦珍兰(女,壮族) 韦家玲(壮族)韦家能(壮族) 文 明 邓丽珍(女) 龙凤鸣(女) 卢容清(女) 回良玉(回族) 朱 军 任燮康 刘杰兰(女) 刘奇葆 农向华(女,瑶族) 李 康(女,壮族) 李达球 李金早 杨才寿 吴 恒 邹存亮(瑶族) 沈北海 张明沛 陆 兵(壮族) 陈际瓦(女) 陈保善(壮族) 罗殿龙(壮族) 高 雄 郭声琨 唐锦波(壮族) 黄道伟 梁春禄 彭祖意(瑶族) 蒋志农 蒋济雄 蒋培兰(女) 覃子娟(女,壮族) 覃瑞祥 温卡华(壮族) 蒙 军(瑶族) 赖德荣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