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国有经济
 
中钢集团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0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5月31日,中钢集团2006年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额度为12亿元、期限为一年的短期融资券正式发行;6月1日,全部发行款项到账,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方式为贴现发行,票面价格96.86元/百元,折算后的利率3.2418%,为同期平均较好水平。超额认购倍数达到3.8倍,体现了银行间市场对中钢集团良好资信状况的认可。

    短期融资券是企业依照中国人民银行《短期融资券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和交易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中钢集团此次成功发行12亿元短期融资券,对集团公司经营发展补充流动资金、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宣传企业形象均起到了重要作用,是中钢集团开拓融资渠道的新突破。

 
 
 相关链接
· 中钢设备与日企联合体中标太钢电炉清洁生产项目
· 中国中钢集团签订重组衡冶总厂合作框架协议
· 中钢科技与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签署谅解备忘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