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领导讲话
 
胡锦涛在江苏考察工作时仔细了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2005-10-14)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8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出席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后,在江苏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考察。10月12日至14日,胡锦涛和随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在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等陪同下,先后到南京、镇江、常州等地考察工作。在南京联创科技集团、朗讯科技移动通信南京研发中心、镇江江奎集团、中国南车集团戚墅堰机车车辆厂等企业,胡锦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鼓励他们在转变增长方式、加强自主创新上取得更多成果。在镇江农科所农业综合开发科技实验园,胡锦涛深入田间地头,同干部群众共商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大计。在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园区,胡锦涛同师生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胡锦涛专程来到镇江市专门安置拆迁农民的港南花苑小区,走进居民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情况。胡锦涛还亲切看望了刚刚建成通车的南京长江第三大桥的工程建设者,勉励他们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促进我国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