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产业经济
 
西安地铁项目获得国家批准 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9月14日电(记者 刘林)据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介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审批西安市城市快速交通建设规划(2006-2015)的请示的通知》日前正式印发,这标志着西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项目(地铁)建设规划已获国家批准,进入实质性的工作阶段。

    西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远期规划的轨道交通线网总长251.8公里,由三条骨干线和三条辅助线组成。近期建设规划(2006——2015年)为建设2条总长50.3公里的线路,建设车站37座,总投资179.5亿元。2006年到2011年,先行建设2号线工程,总长26.4公里,总投资97.8亿元。

    西安市正抓紧拆迁、管线迁移、场地平整等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年内正式开工。(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