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国有经济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40.5亿元中标福建高速公路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29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23日,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武夷山至邵武高速公路喜中一标,此工程为投资+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金额为40.5亿元。

    这次中标的工程是福建省武夷山至邵武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京台线与福银线的联络线,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武夷山至建宁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世遗”)与泰宁金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相连接的重要旅游公路。项目起自武夷山市下坝村,至邵武市和平镇,总长91.855km,建成后将形成福建西部快速通道,西距南昌307km,北距安徽黄山402km,东距温州524km、杭州471km,上海616km,南距福州345km。主要工程量:路基土石方1668.6万立方米,桥梁6428米/34座,隧道4724.5米/9座,互通立交8处(含1处预留和1处单列互通立交)。

    该工程是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高速公路领域第一次以BOT形式中标的项目,对集团公司调整产业结构、开拓非水电市场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