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非公经济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孙玉波)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12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会见了会议代表并发表讲话。

    刘延东说,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的20年,是我国坚持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的20年。20年来,个协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基本职责,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主等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延东强调,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协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办会、民主办会、依法办会”的原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全国工商联和世界中小企业协会先后为中国个协成立20周年发来了贺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