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产业经济
 
春运过后重庆火车站迎来新一轮农民工出行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重庆3月17日电(记者黄豁)全国铁路春运刚刚结束,但重庆火车站却迎来了新一轮的农民工出行高峰,所有长线车票都紧张,特别是到北京、山西等地的车票更为紧张。

    这两天,记者在重庆菜园坝火车站看到,售票大厅内人头攒动,每个窗口都排起了“长龙”,移动十分缓慢。来自三峡库区中心城市万州的农民工告诉记者,想到春运期间人多、火车票难买,才决定晚些出门以避开春运高峰,没想到现在人还这么多,车票根本买不到,只好在重庆多停留几天了。

    据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造成新一轮出行高峰的原因是前期南下广东、福建等地的农民工没有走完,现在北上北京、山西等地的农民工又要出行,使目前长线车票紧张。为了缓解压力,重庆北站从3月15日起增开了一趟往北京方向的临客。

 
 
 相关链接
· 重庆火车站迎来节后春运第一次客流高峰
· 重庆机场春运期间增加700个航班
· 重庆两大客运火车站春运期间加开临客
· 今年重庆春运将发售近10万张学生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