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产业经济
 
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在沪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专电(记者 隋笑飞)为推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全面发展,以“鼓励原创,发展产业,为弘扬中国动漫游戏文化搭建国际化专业平台”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约20000平方米,参展商将涵盖游戏、动画、漫画版权及协会组织、教育等行业。为帮助参展商更好地把握商机,博览会现场将开辟商务专区,在营造良好沟通氛围的同时,利用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的资源,为参展企业和从业人员搭建强大的商务沟通平台。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洽谈,提高参展和参观效率,使得深入交流与合作成为可能。

    “国际动漫游戏经济产业论坛”也是博览会期间的一个亮点。日本著名动画制作人,《火影忍者》和《死神》的导演布川郁司将在论坛上作关于“动画片制作和导演”的主题演讲,来自国际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的资深人士也将就动漫游戏产业与投资、融资及项目整合与对接等话题展开讨论。电视版高峰论坛《头脑风暴-动漫经济》专场也将在博览会期间推出,包括经济学家、漫画作者、动漫游戏企业高层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人士,将围绕动漫经济这一主题畅所欲言。

    本届博览会由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和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联合承办。

 
 
 相关链接
· 湖北省:“八艺节”吉祥物楚楚动漫家族集体亮相
· 专家:我国动漫产业展览多、国货少、泡沫大
· 我国动漫产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