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产业经济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4月将开始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3月30日电(记者 蔡玉高 姚玉洁)记者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这个省将在4月实施手机单向收费。

    江苏手机“单向收费”涉及移动、联通两家运营商。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江苏移动公司推出的“全球通”本地被叫免费资费方案和江苏联通公司推出的“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部分项目本地接听免费资费方案,已经分别获中国移动集团和中国联通集团批准,经省通信管理局和物价局审批后,将于4月份在江苏施行。

    据了解,此前,江苏市场已经推出了一些“准单向收费套餐”,如10元包本地免费接听300分钟,20元包本地接听500分钟等。

    “即将推出的资费方案将不再设定这样的接听时间限制,也就是说,手机用户在本地接听电话,全部免费。”江苏联通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方案获批后,他们公司将以新套餐的形式来推出“单向收费”的办法。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有关人士表示,移动电话计费方式的改革涉及的用户面非常广,问题也比较复杂,因此还需要一个过程去不断完善。

 
 
 相关链接
· 西藏移动率先实现“无任何附加条件的单向收费”
· 信息产业部:手机单向收费已成发展趋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