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非公经济
 
国防科工委向68家非公单位发放许可证引广泛反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4日   来源:国防科工委

    4月17日国防科工委政府网站发布了“68家非公有制单位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人民网、搜狐网、中华网和新浪网在内的共约4000家网站和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转载了这条消息。

    部分媒体评论认为,国防科工委在贯彻《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特别是对于国防科工委在军品市场准入管理中坚持的“面向社会、军民平等、标准统一”的原则,给予了高度肯定。大量网友给予了正面评价,认为这对推动竞争和机制创新,促进武器装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柳新岩)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委解读非公经济参与国防建设的指导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