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兵器工业华丰公司创新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2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辽宁华丰化工公司成功申请了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发明专利。

    含微量水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改变了国内现有低纯三乙醇胺生产中存在的生产过程不连续、产品质量不稳定、耗能高和生产效率低等问题,提供了一种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效率高、安全性好、生产成本低的新工艺方法,且耗能低、不污染环境,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控制,在工业化生产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华丰公司自1994年开始涉足乙醇胺行业以来,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乙醇胺生产技术结出了累累硕果:脱色、增稠、一乙醇胺全回流、一期扩能、二期扩能、乙醇胺工艺技术软件包开发等为公司增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如今,低纯三乙醇胺生产工艺方法发明专利的成功申请,为巩固和提升华丰公司在国内乙醇胺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技术水平及行业领军企业地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链接
· 兵器工业银光公司121废酸处理生产线达标排放
· 兵器工业华山公司重组改制打造一流车用油管公司
· 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工程公司产品批量出口尼日利亚
· 兵器工业集团西光公司全面推进“绿色企业”战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