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产业经济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正式开通“CRI手机广播电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冯晓芳、马俊)从30日起,“CRI手机广播电视”正式播出,中国移动用户可根据需要,在手机上收看。这一手机电视节目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主办,通过移动通信网传播。

    据CRI手机电视运营公司负责人丁义介绍,CRI手机电视不同于传统电视节目,目前内容涵盖新闻、短剧、音乐、影视、自然、人文等方面,并根据用户要求,向其他领域拓展。此外,还将推出手机播客服务,以用户原创的视频内容,让手机电视更贴近用户。

    当前,CRI手机电视的最大亮点是“奥运直通车”频道。这一频道集成了北京电视台14档奥运节目,为手机用户制作了专属的奥运节目。除了能即时收看最新的奥运节目外,手机用户还可参与丰富的有奖互动节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中国唯一一家面向全球广播的国家电台,在音视频内容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制作经验。中国移动的网络规模和用户规模均居全球第一,其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范围广、通信质量高。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颁布手机电视行业标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