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国有经济
 
农业银行前三季度盈利逾700亿元 同比增长65.76%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任芳、刘琳)中国农业银行25日公布,前三季度,全行财务目标完成良好,实现经营利润705.68亿元,同比增长65.76%,完成计划的100.24%。

    农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农行各项业务得到较快发展,盈利基础不断巩固,盈利能力日益提高。在存款方面,保持了总量平衡增长的同时,结构不断优化,低成本存款的增长拓展了盈利空间。资产质量持续改善,收息水平上升。

    前三个季度,农行中间业务收入得到了长足发展,通过构建中间业务系统管理组织体系,重建中间业务价格体系,强化资本市场服务能力,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增幅达六成,比去年同期提高14.7个百分点。

    同时,农行中间业务收入结构单一的局面明显改观,结算、代理保险、代客理财、财务顾问、电子银行等业务初步体现效益,成为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统计,农行前三季度实际收息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52个百分点,增长率为16%。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