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经济贸易
 
海关总署:07年我国汽车产品进出口超660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 张毅、王优玲)据海关总署的最新统计,2007年我国汽车产品进出口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出口总额超过660亿美元,汽车尤其是轿车出口取得了历史性的飞跃,发动机、零部件等商品出口也保持较快增长。

    海关统计显示,2007年,全国汽车商品累计进出口总值为668.78亿美元,其中进口总值259.82亿美元,同比增长24.45%,出口总值408.96亿美元,同比增长45.31%。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认为,去年我国汽车产品进出口呈现出整车进口保持较快增长、轿车进口呈平稳增长、越野车进口高速增长、汽车出口再创历史新高,各主导品种出口均有上佳表现等特点。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军区派出60台大吨位汽车抢运电煤
· 沃尔沃公司根据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召回问题车
· 进出口玩具检验监督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11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