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15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0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这是中国水电集团在东非承接的第一条设计加施工高等级公路。

    中国水电集团2005年1月16日与坦桑尼亚签订117公路合同,工期36个月,公路全长100公里。该公路位于坦桑尼亚北部山区,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很大。当地钢筋水泥柴油等材料价格高,并且供不应求;所需3200吨沥青靠从中东进口,30多万立方米级配石料完全靠自己开采生产。由于中标单价低,施工成本上升,项目面临亏损的风险。在重重困难面前,项目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强化管理,带领全体职工穿山越岭、顽强奋战,使公路一天天向前延伸;同时根据合同条款和地质条件变化,经过锲而不舍地努力,成功地实现多项关键性设计变更。

    117公路项目形象进度快,施工质量好,充分显示了中国水电十三局的施工实力,树立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坦桑尼亚公路市场的品牌。(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印尼亚齐燃煤电站项目
· 水电集团承建长洲水利枢纽内江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华东第一高拱坝达到优良等级
· 中国水电集团签约孟加拉石卡巴哈燃气电站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