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水电集团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大拌和系统建成投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19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5日上午,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八局承建的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左岸拌和系统举行了投产仪式,标志着两台拌和楼胜利投产运行。

    甘再水电站拌和系统是为满足水电站高峰期每月14.5万m3的碾压混凝土浇筑强度而设计建设的。拌和系统布置在大坝下游左岸340m处的EL105m平台,系统内布置两座拌和楼,一座为HL300-2S4500L强制式混凝土拌和楼,设计生产能力为常态混凝土300m3/h、碾压混凝土280m3/h;另一座楼为HL240-2S3000L强制式混凝土拌和楼,设计生产能力为常态混凝土240m3/h、碾压混凝土180m3/h。

    系统建成投产为大坝混凝土浇筑创造了条件。从2008年5月开始大坝混凝土浇筑,到2011年5月,该拌和系统将为甘再水电站提供161万m3碾压混凝土和28万m3常态混凝土。(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
· 水电集团承建长洲水利枢纽内江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 中国水电集团安装的龙滩电站4号机转子吊装就位
· 中国水电集团中标越南老街小中河水电站枢纽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