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经济贸易
 
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结束对科摩罗的访问启程回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5月19日电(记者白景山)莫罗尼消息:由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率领的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19日结束了对科摩罗访问,启程回国。

    访问期间,高虎城和科摩罗代外长兼工业能源部长胡马迪·阿卜杜拉举行了工作会谈,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进行了总结,围绕中科经贸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并就扩大新的合作领域与渠道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签署了新的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科摩罗总统桑比17日会见了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全体成员。

    18日,由中国援建的科摩罗首都莫罗尼国际机场航站楼启用仪式隆重举行,科总统桑比及全体内阁成员、各界代表和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成员等近千人出席了启用仪式。

    桑比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中国四川汶川强烈地震的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并提议为罹难者默哀一分钟。他同时表示,新航站楼是中国人民献给科摩罗人民的又一份厚礼。它的建成将有助于改善科摩罗的交通闭塞状况,促进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 专访科摩罗总统桑比:中非合作堪称典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