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马兰热国家医院竣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5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8月30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安哥拉马兰热国家医院修复工程举行竣工揭牌剪彩仪式,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携卫生部部长等官员参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安哥拉人民对中国水电集团为工程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称赞这是中安友好合作的最好见证。

    马兰热国家医院是马兰热省最高、规模最大的标志性建筑物,工程建设引起了安哥拉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中国水电集团马兰热项目部全体员工本着“创建品牌工程,拓广海外市场”的目标,精心组织施工,从严控制质量,其产品得到了安方的充分肯定。

    马兰热国家医院修复工程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由9层综合大楼、门诊部、艾滋病科、发电机房、给水泵房、锅炉房、清水池、弱电机房、污水处理系统及食堂和洗衣房等建筑物组成。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担具体施工任务,修复工程于2006年3月开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相关链接
·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世界第一水中沉井”下沉到位
·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重庆鱼嘴长江大桥工程顺利合龙
· 中国承建的杂交水稻示范中心在马达加斯加揭幕
· 中水电对外公司承建哈萨克斯坦建国来最大水电站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