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非公经济
 
全国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8日   来源:人民日报

    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会议26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组织召开的改革开放以来首次该领域的专题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孟复指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是各级工商联组织履行职责的核心内容。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要增强针对性、有效性,就一定要把教育引导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促进党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一系列理论创新成果在实践中得到体现,这是保证思想政治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前提。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在讲话中肯定了多年来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成功实践和积极探索,并分析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和工商联工作的新任务。他指出,要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有效途径、高度重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采取得力措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与时俱进的精神,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潘跃)

 
 
 相关链接
· 非公经济可参与国防科技工业5大领域
· 国防科工委印发非公经济参与国防科工业建设指南
· 赵乐际:陕与经济发达地区差距主要表现在非公经济
· 国防科工委解读非公经济参与国防建设的指导意见
· 贾庆林会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