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金融证券
 
银监会:在华外资银行运行稳健 前9月利润翻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9日 17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白洁纯、刘诗平)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9日表示,目前在华外资银行总体继续保持稳健运行,今年1至9月在华外资银行共实现利润101.2亿元,同比增长112.7%。

    银监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在华外资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3866.2亿元,同比增长25.4%;各项贷款余额为7865.2亿元,同比增长25.4%;各项存款5706.6亿元,同比增长58.8%。

    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华外资银行资本充足、资产质量良好、流动性充足、各项监管指标均高于监管要求。

    截至9月底,在华外资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7.5%,同比上升0.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为0.5%;拨备覆盖率为227.8%,同比上升38.3个百分点;流动性比例为66.6%,同比上升9.8个百分点。

 
 
 相关链接
· 银监会:在华外资银行基本面健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