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移动成为第11届全运会唯一移动通信合作伙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许剑铭)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4日在济南宣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正式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唯一移动通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向组委会赞助8600万元人民币,并将以创新的技术、业务与服务打造“数字十一运”。

    山东省副省长、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胜说,经过半个世纪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全运会成为检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是全社会增进相互了解,展现时代风貌,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他对中国移动热心支持全运会的行动表示赞赏,并希望国内外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筹备工作,共同把第十一届全运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群众满意的体育盛会。

    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向中国移动颁发了合作伙伴铜匾和荣誉证书。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总经理李秀川表示,中国移动将发挥移动通信技术“实时性、个性化、广泛性”的特点,创新移动信息化应用、服务与支撑手段、第十一届全运会传播方式,努力使第十一届全运会成为一届信息化水平高、人们广泛参与的“数字十一运”。

    据了解,中国移动将为第十一届全运会提供3G通信服务、无线视频同传、WLAN无线局域网、车辆定位调度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手机报等众多领先的移动信息化应用。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山东省举行。

 
 
 相关链接
· 中国移动:“奥运期间TD手机、资费大幅优惠”
· 中国移动力争8月31日前川4414个村通信恢复正常
· 中国移动突击队已空降到19个与世隔绝的重灾乡镇
· 中国移动对赴四川灾区漫游客户免收手机通信费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