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国家核电承担的高海拔超高压变电站设计通过评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在北京召开了青海西宁—日月山—乌兰—格尔木750kV输变电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议,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所属成员企业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设计的高海拔地区超高压变电站——750kV乌兰开关站工程顺利通过评审。

    高海拔地区超高压变电站设计,目前对电力设计院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在设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积极组织力量进行封闭设计和技术攻关。电气、土建、技经、通信等部室的工程技术骨干组成项目小组,团结协作,刻苦攻关,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提前完成了初设任务。

    在评审过程中,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合理的设计方案和精彩的论述获得了在场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专家一致认为,初设方案综合考虑气象、海拔、地质地形、城乡规划及投资等各方面因素,解决了多个关键性技术难题,满足了业主提出的各项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