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区域经济
 
湖南前10月17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90.3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3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今年前10个月,湖南全省17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90.3亿元,为年计划的86.3%。

    其中,41个投产项目、104个续建项目、27个新开工项目分别完成投资127亿元、527.7亿元、35.6亿元,各占年计划的77.5%、93%、51.8%。按行业划分,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发展、节能环保项目完成投资分别为86.9亿元、170.4亿元、386.1亿元、24亿元和22.9亿元,各占年计划的90%、79.5%、95.9%、72%和43.1%。特别是产业项目和社会发展项目,进度明显高于往年同期水平。

    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省建设厅今后2个月将着力解决资金紧张、开工成本高及环境欠佳等问题,重点抓好投产项目、未开工项目的协调服务,加强安全生产,加大筹融资力度。同时,还将分批组织人员深入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现场,加强现场督查督办,落实开工情况。  

 
 
 相关链接
· 湖南全省逾350万亩农村土地实现流转 转包占一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