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区域经济
 
山东省扩大内需 加快推进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2月3日电(记者董学清)山东省抓住启动内需的机遇,加快推进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山东省旅游局近日确定,将全力抓好山水圣人线综合提升项目、黄金海岸线休闲度假带项目、逍遥游旅游项目3大类10大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同时,要求各地抓紧规划一批可以纳入国家政策扶持范围的重点旅游项目。

    山东省旅游局负责人说,山东将在城市近郊规划一批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带项目,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此外,着眼当前,规划论证一批现在就能够获得政策支持,马上开工建设的重点旅游项目。

    目前,山东省旅游局已向各市推荐了15个项目规划设计单位,对于能够进入国家政策扶持发展的重点旅游项目,将一次性给予5万元规划费补助;编制《城郊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带》并通过省旅游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规划编制费。

 
 
 相关链接
· 促增长 山东各地应对危机提高民生政策"含金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