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区域经济
 
天津市召开专题会协调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加快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6日   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12月5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在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主持召开专题会,协调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加快建设,落实年内开工和签约的重点项目。

    会上,天津市经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60项重大工业项目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尚未开工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具体开工时间;年底前准备签约项目的有关情况。

    王治平在讲话中强调,好项目、大项目是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重要措施。加快推进60项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对做大本市工业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技术水平、转变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区县要充分认识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对全市又好又快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放松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王治平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查找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责任,实干快干,确保已开工项目按节点到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大项目前期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力度,对未开工的项目要逐个排出进度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尽早开工。项目所在区县和功能区要把载体建设作为提升投资环境的重中之重,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载体功能,着力打造具有一流承载能力的功能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绝不能因为我们工作的原因而影响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记者 李玉峰) 

 
 
 相关链接
· 天津对职工用公积金贷款买限价房补贴担保费50%
· 天津免费向市民发放百万个限盐勺倡导低盐饮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