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宏观经济
 
新华社价格监测显示:鸡蛋全国均价显现回升迹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2月11日,鸡蛋全国均价持平,价格上涨城市数量增加,显现回升迹象。猪肉价格延续涨势,吉林省涨幅居前。食用油、水产品价格仍以微降为主。成品粮、牛羊肉、果蔬、奶类价格较为平稳。

    鸡蛋全国均价持平,每斤3.62元。22个城市鸡蛋价格上涨,16个城市鸡蛋价格下降,这是9月中下旬鸡蛋价格进入下降通道以来,价格上涨城市数量与价格下降城市数量的最大差值。在节日将至等因素影响下,后市鸡蛋价格或将逐渐回升。

    白条鸡价格微降0.1%,每斤7.49元。11月初以来,白条鸡价格基本呈稳中趋降走势。

    猪肉价格延续11月末以来的上涨态势,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全国均价分别上涨0.4%和0.5%,每斤分别为11.27元和10.43元。吉林、北京、天津和东北三省猪肉价格涨幅居前,在1.2%-2.5%之间,吉林猪后臀尖肉涨幅最大。据采集员反映,吉林松原、四平、辽源、通化、白山等地,及辽宁阜新生猪出栏价格的明显上涨导致当地猪肉价格大幅回升,阜新猪五花肉价格涨幅达18.75%。

 
 
 相关链接
· 新华社价格监测显示:国内生猪价回升至10月初水平
· 新华社价格监测:19-25日猪肉、鸡蛋价格降速放缓
· 据新华社监测:猪肉价格稳中趋降走势近期难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